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振興小鎮:慶三八禮讚巾幗楷模,齊奮鬥助力鄉村振興

時間:2019-03-12來源 : 中國網作者 : 佚名

3月8日,在第109個國際三八婦女節來臨之際,振興小鎮以“展巾幗風采,做時代先鋒”為主題慶三八暨八到農家表彰大會在太行鄉村振興人才學院舉行。黨委班子成員、受表彰的三八紅旗手、好婆媳、好妯娌以及各村、各單位婦女代表,共計300余人參加。

黨委書記牛紮根發表講話

會上,黨委書記牛紮根對廣大婦女致以節日的問候,向受表彰的三八紅旗手、八到農家好婆媳、好妯娌表示熱烈的祝賀。希望廣大婦女要正家風,淳民風,樹村風,要説文明話,辦文明事,做文明人,大力弘揚中華民族傳統美德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在今後的工作中,要切實增強責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飽滿的熱情和充足的幹勁,以強烈的主人翁意識投身於工作中,為追逐鄉村振興夢,凝聚巾幗力量,助力鄉村振興而不懈奮鬥。

黨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黃樹斌同志宣讀表彰決定並主持頒獎儀式

黨委副書記張會軍主持會議

為表彰先進,樹立典型,推動工作,會議對38位三八紅旗手、24位好婆媳、以及18位好妯娌在內的80人進行表彰,充分展示了廣大婦女辛勤付出和無私奉獻的巾幗風采。

三八紅旗手代表發言

此次表彰大會,既展示了新時代女性的獨特魅力,又激勵動員了廣大婦女同胞匯聚巾幗力量,助力鄉村振興,為婦女事業的發展創造了更為有利的社會環境、提供了更為廣闊的舞臺。廣大婦女紛紛表示今後要立足本職、從我做起,加強學習、提升素質,勤勉敬業、爭創一流,繼續發揚“自尊、自信、自立、自強”的精神,在三保八到活動中爭先創優,在講文明樹新風實踐中再立新功。


(責任編輯:君君)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924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