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區委副書記、統戰部長張芬芬帶領主管部門走進振興小鎮調研

時間:2019-03-12來源 : 中國網作者 : 佚名

3月11日,上黨區委副書記、統戰部長張芬芬,副區長趙祉友帶領國土局、環保局、住建局、農委、發改委主管部門負責人走進振興小鎮調研並召開專題會議,詳細了解項目用地方面的現實情況。

會上,區委副書記、統戰部長張芬芬就項目用地情況提出了指導性意見和相應解決辦法,她要求各主管部門要積極配合,針對問題儘快研究制定對策,確保振興各項工程項目順利開展。

振興鄉村生態文化旅遊區黨委書記牛紮根根據發展建設需要,對目前田園綜合體、醫養中心、停車場等項目用地情況進行了彙報,希望政府部門給予關注並辦理完善相關土地手續,為振興持續健康發展創造更加良好的條件。

(責任編輯:君君)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924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