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牛紮根在中國三農發展大會上講述“振興模式”

時間:2019-02-27來源 : 山西日報作者 : 陳美文

2月24日,由中華全國農民報協會、農民日報社共同主辦的“宣傳貫徹中央一號文件精神暨2019中國三農發展大會”在北京召開。長治市上黨區振興村黨總支書記牛紮根受邀出席大會,並講述鄉村振興的“振興模式”。

牛紮根以“紮根鄉村振興,實現鄰村共富”為主題,講述了振興村共同富裕振興之路。振興村以“黨建統領”為指揮棒發展鄉村經濟,以“創新發展”為動力源打造美麗鄉村,旅農相融、旅工結合、旅商互促,三産融合共致富的“振興模式”受到與會專家學者和參會代表的高度認可。

中國三農發展大會以服務鄉村振興為使命,倡導“創新強農、協調惠農、綠色興農、開放助農、共用富農”發展理念,為三農發展提供發展新方向、佈局新戰略、投資新亮點等專業精準的涉農綜合資訊,為加快推進中國特色農業農村現代化建設,實現“農業強、農民富、農村美”的“三農夢”尋求共識、凝聚力量。(陳美文)

(責任編輯:君君)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924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