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山西上黨振興集團誠聘行銷人員5名 待遇優厚

時間:2019-02-27來源 : 中國網作者 : 佚名

山西上黨振興集團位於長治市上黨區振興小鎮境內,是一家集農民專業合作社投資管理,農業、農産品開發,農業觀光、採摘,農作物、經濟林、花卉種植銷售,藥材種植,新農村建設開發,文化旅遊,會議、餐飲、住宿服務等為一體的多元化集團公司。根據企業發展需要,現面向社會誠聘5名行銷人員。

招聘崗位

一、行銷部長(1名)

1、本科以上文化程度,年齡在30—45歲,有3年以上市場行銷、課程設置、教務管理等相關工作經驗者優先;

2、具備一定的團隊管理、協調能力、領導能力、組織能力、激勵能力;

3、主要負責太行鄉村振興人才學院整體行銷方案的策劃,行銷渠道的拓展,與客戶建立長期穩定的合作關係;

4、掌握市場動態和發展趨勢,並根據市場變化規律和集團要求,制定具體的年度、季度、月工作計劃方案,確保部門計劃指標的全面完成。

二、行銷人員(4名)

1、本科以上文化程度,30歲—40歲。

2、具有從事行銷、人才培訓、經營管理3年以上工作經驗;

3、熟悉行銷策劃、教學培訓等相關業務知識;

4、形象好,氣質佳,協調溝通能力突出,與客戶保持良好溝通,實時把握客戶需求。

待遇

底薪+提成:按要求完成行銷任務的行銷部長每月不低於5000元,行銷人員不低於3000元。試用期3個月,公司可提供一流的辦公環境、食宿條件全免,試用期滿後一經錄用按規定辦理正式企業人事手續,辦理各種保險。

報名方式

報名時間:

2019年2月27日起,招滿為止

聯繫人:

段慧婷 18935356363 

郵箱:

czxzxjt@163.com

地址:

長治市上黨區振興小鎮

注意事項:

有意應聘者,請將個人工作簡歷電子版發送至郵箱;面試時,需帶畢業證、身份證原件,個人工作簡歷2份,以及相關證件等,到指定面試地點參加面試。

(責任編輯:君君)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924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