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舞動元宵,振興小鎮舉辦2019年元宵晚會歡度佳節

時間:2019-02-21來源 : 中國網作者 : 佚名

良辰美景樂盛世,張燈結綵鬧元宵。2月18日,以“盛世歡歌新時代,鄉村振興強起來”為主題的振興小鎮2019年元宵晚會在振興村文化館精彩上演,一系列異彩紛呈的節目形式多樣,為全區領導幹部、職工群眾及遊客近1000人獻上了一場歡樂、祥和的元宵盛宴。

晚會在喜慶的開場舞《歡歡喜喜慶元宵》中拉開帷幕,歌曲聯唱、相聲、爵士舞、朗誦、雜技、歌舞……大家載歌載舞,歡聚一堂,用歌聲暢想未來,用真情描繪精彩,贏得了全場觀眾陣陣掌聲,臺上台下洋溢著節日的歡樂和對美好生活的嚮往。

過去一年,振興小鎮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緊緊圍繞鄉村振興戰略,在上黨區委、區政府的堅強領導下,堅持“三個統領”,做好“五篇文章”的總體部署,以黨的建設為中心,以鄉村振興為抓手,以引資上項為支撐,以旅遊富民為方向,以經濟強村為目標,五個輪子一起轉,展現了新氣象、開創了新局面、取得了新成就。新的一年,是新中國成立70週年,也是決勝全面小康的關鍵之年,站在新起點上,我們登高望遠向前看,整裝奮進再出發,以解放思想的新氣象、敢做必成的新擔當、拼搏實幹的新作為,奮力開創新時代振興全面發展的美好明天。


(責任編輯:君君)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924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