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金寨旅遊委官方微信微網志位居全省旅遊“十強”榜單

時間:2018-12-12來源 : 中國網作者 : 佚名

12月6日,由安徽省文化和旅遊廳主辦、安徽省旅遊資訊中心承辦的2018安徽旅遊網際網路大會在合肥開幕。文化和旅遊部資訊中心副主任信宏業出席會議併發表主旨演講。安徽省文化和旅遊廳廳長袁華出席會議並致辭。

大會以“智慧賦能,優質旅遊”為主題,旨在為旅遊部門、旅遊景區、旅遊企業、網際網路企業等搭建合作交流、融合發展的平臺,通過業界之間的交流互動,探索當前智慧旅遊發展的新應用、新特徵和新趨勢,從而推動“數字江淮”和安徽旅遊強省建設。

來自國內旅遊和網際網路業界領軍人物、科研院所的相關知名專家等相聚安徽,圍繞大會主題作主旨演講和對話訪談,就當前智慧旅遊的熱點話題進行研討,共謀行業發展新思路。

本次大會回顧總結了今年安徽省智慧旅遊取得的豐碩成果,舉行了安徽省智慧旅遊等級評定結果發佈暨授牌儀式、新版安徽旅遊資訊網上線儀式和安徽智慧景區旅遊小程式集群啟動儀式,發佈了安徽旅遊大數據報告。此外,大會期間舉辦的安徽智慧旅遊展,眾多智慧旅遊新科技、新成果集中亮相,吸引了多家通信運營商和旅遊網際網路企業參展。

會上,根據安徽智慧旅遊榜單顯示:“金寨微旅遊”位居“2018年1-10月安徽省各縣區旅遊政務微信公眾號前十榜單”的第一名,“金寨縣旅遊委”位居“2018年1-10月安徽省各縣區旅遊政務官方微網志前十榜單”第三名。(六安市旅遊委員會)

(責任編輯:沈曄)

為你推薦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924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