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上黨印象步行街” 長治又一張靚麗名片

時間:2018-11-21來源 : 中國網哈爾濱作者 : 佚名


目前,振興小鎮“上黨印象”步行街基礎設施已經全部建成,將於2019年春節嘉年華期間盛大開幕。“上黨印象”步行街共有商鋪136家,其中小木屋42家,到現在為止已經有116家商戶搶佔商機,看好振興小鎮的發展潛力,剩餘20家商鋪還在面向全國持續火爆招商中......步行街基礎設施建設與上黨歷史文化元素緊密結合,充分融入中華傳統古老符號,讓遊客吃在振興、買在振興,遊在振興。現階段,所有商鋪都實行統一管理、統一運營,為的就是可以保證品質、保證口感、保證服務,讓遊客在這裡吃的放心、安心,玩兒的痛快、盡興。

近日,遊客李先生攜家人漫步在振興小鎮“上黨印象”步行街上,對這裡優美的環境讚嘆不已。雖然這裡剛建成還未開放,但一流的品味硬是吸引不少遊客前來。“小橋流水人家,實在太美了!”

隨著人們多樣化生活需求的不斷增加,外出旅行已成為當下人們的優先選擇,而外出遊玩的話,不僅僅是選擇那些有著悠久的文化遺跡和國內有名的景區,還有就是選擇非常具有當地特色的風景小鎮。振興小鎮就是這樣一款極具吸引力的魅力小鎮,而其中非常受歡迎的就是這個景區當中的“上黨印象”步行街。

“上黨印象”步行街是景區重要的文化組成部分之一。上黨印象步行街是振興村繼大力發展文化旅遊之後,推出的又一個商業創意,它是上黨印象體驗區的一部分,接下來還將打造上黨印象非物質文化遺産和傳統工藝體驗街、上黨農耕文化民俗街。依託振興小鎮春節嘉年華接待遊客40萬、年均接待100萬遊客的優勢,步行街將“食”這一重要文化引入旅遊體系,形成吃、住、行、遊、購、娛于一體的全方位旅遊業態。 

“上黨印象”步行街和一般的商業步行街相比,極富農家特色。步行街入口門樓高端氣派,上書“上黨印象”四個大字,街道兩旁以木質房屋為主,街上的石凳造型獨特,古樸典雅。街面整齊地鋪設了花崗岩石,為不影響街面景觀效果,排污水管走地下通過,數個外形美觀的果皮箱整齊設置在街道兩旁,整條街道乾乾淨淨。從整體效果看,該街像縮小版的北京“王府井大街”。(山西上黨振興集團供稿)

(責任編輯:君君)

為你推薦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924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