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全國百佳名村走進長治振興村主題系列活動

時間:2018-11-08來源 : 山西新聞網長治頻道作者 : 佚名

2018年10月18日,以“共謀鄉村振興,共鑄美麗中國”為主題的首屆“振興日”——全國百佳名村走進振興主題系列活動在全國文明村鎮山西長治縣振興村拉開帷幕。來自國家、省、市、縣領導以及全國各地百佳名村代表、首批“田園才子”代表和專家學者走進振興村,圍繞共謀鄉村振興活動主題,暢談合作發展大計。

活動由中國村社發展促進會、長治縣人民政府、長治市農業委員會主辦,長治縣農業委員會、長治縣振興生態文化旅遊區、長治縣振興生態文化旅遊區振興村承辦,全國各地百佳名村和美麗村莊的代表、首批“田園才子”代表和專家學者參加了這次活動。在振興論壇上,參會專家們圍繞鄉村産業振興和發展發表了演講並提供了理論指導。

山西省改革創新研究會會長、原山西省政協副主席呂日周,演講題目是《鄉村振興看振興》。

(責任編輯:君君)

為你推薦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924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