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山東省新泰市基層黨組織遊學團走進長治縣振興村學習交流

時間:2018-11-05來源 : 中國網長治作者 : 張旭彪

11月2日晚上,山東省新泰市基層黨組織遊學團一行40余人在中國村社發展促進會秘書長楊秋生,新泰市委常委、組織部長仇安源,市委組織部副部長田軍等領導的帶領下走進長治縣振興村參觀調研,學習交流,看發展成果,學發展經驗。長治縣委副書記、統戰部長段堯剛致歡迎詞,並介紹了長治縣經濟發展和振興村基本情況。

長治縣委副書記、統戰部長段堯剛致歡迎詞

11月3日上午,山東省新泰市基層黨組織遊學團遊學團一行首先對振興村上黨戰役展覽館、槐蔭寺、花間堂、格桑宅、鵲橋仙、梅蘭竹菊文化長廊、黨建引領、紅色文化廣場、太行鄉村振興人才學院等地方進行了參觀,詳細了解振興村鄉村旅遊的發展情況。隨後赴天下都城隍、長治縣西村抗日民主政府紅色基地、五鳳樓進行參觀,領略長治縣深厚的文化底蘊和難忘的紅色記憶。

11月3日下午,山東省新泰市村基層黨組織遊學團與振興鄉村生態文化旅遊區領導班子在太行鄉村振興人才學院召開座談會,對此次遊學的成果進行學習交流,互相啟發借鑒。長治縣委組織部副部長蘇彥偉參加了座談會。

中國村社發展促進會秘書長楊秋生講話

新泰市委常委、組織部長仇安源講話

新泰市委組織部副部長田軍講話

振興鄉村生態文化旅遊區黨委書記牛紮根講話

座談會上,雙方通過對話的形式,一問一答,主要圍繞振興村發展歷程、村莊規劃、管理模式、創新舉措、資金來源等方面進行交流學習,答疑解惑,通過展現振興村近年來的巨大變化,激發基層黨組織幹事創業熱情。

振興鄉村生態文化旅遊區黨委副書記張會軍講話

新泰市基層黨組織代表發言交流

新泰市基層黨組織代表發言交流

新泰市基層黨組織遊學團通過所見所感對此次遊學紛紛表示受益匪淺,對振興村取得的成績給予充分肯定,認為振興村有品位、有文化、有內涵,由一個貧窮落後的小山村發展成如今別墅林立、鄉村旅遊大放異彩的全國文明村鎮,離不開以牛紮根書記為首的一班人無私奉獻、敢於拼搏的精神。同時,振興村的發展模式有很大的借鑒意義,不僅開闊視野、拓寬思路,而且為今後鄉村發展注入強勁動能。(山西上黨振興集團供稿 編輯/攝影:張旭彪


(責任編輯:君君)

為你推薦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924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