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2018山西•長治“振興杯”全國花毽大賽在振興小鎮舉行

時間:2018-09-13來源 : 中國網長治作者 : 佚名


為貫徹落實《健康中國2030規劃綱要》和《全民健身計劃》,促進民族傳統體育的傳承,進一步推動長治縣旅遊工作順利開展,定於9月15日~16日,在山西省長治縣振興小鎮舉行2018年山西·長治“振興杯”全國花毽大賽,以毽球運動為紐帶,讓更多人了解振興,走進振興,宣傳振興,展示振興小鎮美好形象。


活動主題

冬去三亞,夏來上黨,我在振興等著您

主辦單位

中共長治縣委宣傳部

長治縣體育服務中心

長治縣旅遊中心

山西上黨振興集團

承辦單位

長治縣毽球協會

贊助單位

黎城縣黃崖洞壺山溫泉景區

比賽項目

五人制大白毽

比賽地點

長治縣振興小學操場



9月15日

9月16日


一等獎一名:2688元

二等獎二名:每名1288元

三等獎五名:每名518元

優秀組織獎十名:每名300元

9月15日晚上將由黎城縣黃崖洞壺山溫泉景區表演精彩的節目,為前來參賽的選手和觀眾奉獻一場視覺盛宴!

黃崖洞壺山溫泉景區是以“崇尚自然、親近自然、享受自然”為經營理念,以“以人為本、親情服務”為服務宗旨,精心打造集溫泉養生、運動健身、休閒娛樂為一體的度假中心。


振興小鎮位於長治市東南35公里處的長治縣振興鄉村生態文化旅遊區境內,北倚上黨名山老雄山,南望長晉分界金雞嶺,四週群山環繞、翠綠掩映、氣候宜人,素有"太行無扇之城、上黨天然氧吧"之稱。

景區總佔地面積6.6平方公里,是一處集山水風光、休閒娛樂、民俗體驗、農藝博覽、旅遊開發、農業觀光、生態採摘、産品行銷、會務策劃、食品加工、餐飲賓館、精品民宿、健康養生、旅遊地産開發于一體的鄉村旅遊度假勝地。


(責任編輯:君君)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924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