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滿滿”帶你探旅發—高士生態水鎮

時間:2018-09-10來源 : 中國網作者 : 佚名

金秋九月

第二屆保定市旅發大會將在

滿城區、順平縣、競秀區舉辦

本次旅發大會重點推出了10個觀摩項目

今天滿滿帶你探旅發-滿城重點觀摩項目之一

高士生態水鎮

在保定市滿城區劉家臺鄉,一座山水相依的特色小鎮,高士生態水鎮正在積極建設完善中。建設內容主要包括4.5公里河道綜合治理、遊客接待中心、溫泉酒店、水下主題觀光餐廳、酒店式山體別墅、水韻風景走廊、水景餐廳、度假水社、雲水山居、水鎮客廳、風情水街等,打造環境優美、功能齊全、特色鮮明的大型生態旅遊度假區。

2016年,保定市成功舉辦首屆河北省旅遊産業發展大會,打造了“京西百渡休閒度假區”這一旅遊品牌,並涌現出了不少優質的新業態項目。其中,易縣太行水鎮一炮打響,成為了全域旅遊和旅遊扶貧方面的“明星”。它在當地正在逐步實現經濟效益、社會效益、生態環境保持的和諧發展。2017年9月,為更好的推進高士生態水鎮項目的開發建設,開拓村民的致富思路,學習先進地區的成功經驗,滿城區劉家臺鄉黨委組織東高士莊村“兩委”幹部、村民代表、黨員代表40余人還曾專程去太行水鎮參觀學習。以求抓住舉辦旅發大會的機遇,帶動全村經濟更好更快發展。

這也是保定市謀劃舉辦旅發大會的初衷。“以一屆旅發大會改變一個區域發展面貌,塑造一個響亮旅遊品牌”的“保定經驗”,正在塑造著保定旅遊産業化、品牌化、優質發展的新模式,帶動各舉辦地積極推動經濟轉型升級。

同時,滿城區也正在堅持“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發展理念,把旅遊建設作為綠水青山的再創造工程。高士生態水鎮作為旅發大會重點觀摩項目,將做足山水文章,把項目建設與滿城區的界河河道綜合治理相結合,打造十里水上畫廊。建成後,保淶路高士莊段界河河道,將恢復山水相映、溪流潺潺的美麗景色。(保定旅發大會供稿)

(責任編輯:君君)

為你推薦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924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