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保定市第五屆大激店世界音樂節將於9月21日開幕

時間:2018-09-10來源 : 中國網作者 : 佚名

8月23日,保定市第五屆大激店世界音樂節新聞發佈會在古鎮大激店村召開。發佈會上主辦方宣佈,9月21日至22日,音樂節將在競秀區大激店村新改造的音樂廣場激情上演。屆時,來自中國的郝雲、張薔、機械懶貓樂隊和泰國Funktion樂隊等8支樂隊、43名中外音樂大咖將親臨現場登臺表演。

自2016年以來,該村已成功舉辦了四屆“大激店世界音樂節”,吸引了國內外數萬名音樂愛好者和文化藝術界人士關注。本次音樂節以“協同京津冀,唱響新保定”為主題。同時,第二屆保定市旅發大會9月20日開幕,競秀區大激店是大會重要的分會場。大激店世界音樂節作為保定市政府主導的大型文化盛事,也是河北省首個原創的國際音樂節品牌,將助力旅發大會圓滿成功舉辦。

據了解,參與此次音樂節的43名樂手,分別來自中國、哥倫比亞、多明尼加、阿根廷、菲律賓、泰國、法國、加拿大、美國、愛爾蘭、中國香港等10個國家和地區,他們將以流行音樂、爵士樂等音樂元素,為大家帶來不一樣的現場體驗。

今年以來,大激店村以第二屆保定市旅發大會為契機,大力實施改造提升工程,為了容納更多的樂迷來到現場觀看音樂節,將原來僅有4000余平方米的音樂節現場擴大成為3萬餘平方米,可以同時容納5、6萬樂迷。同時,在廣場上增加了更多的音樂符號、音樂設施,安裝了保定市最大的電子顯示屏。新廣場的落成不僅能服務於音樂節,也能承辦更多的文化活動。

第五屆大激店世界音樂節組委會執行主席王立峰在現場表示,大激店村改造新廣場,旨在用音樂拉動鄉村文化振興,為保定民眾打造8小時之外的文化目的地。

大激店村隸屬保定市競秀區,在唐朝時設有驛站,明清時期為九省通衢巨鎮,是中國北方古村落、保定傳統村落文化的典範。古鎮三面環水,逢雨季,水流相激,蔚為壯觀。與上屆音樂節一樣,音樂節期間,主辦方還將安排傳統手工藝展示、美食品鑒等文化活動。(保定旅發大會供稿)

(責任編輯:君君)

為你推薦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924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