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油葵盛開艷振興

時間:2018-07-23來源 : 中國網長治作者 : 佚名

眼下,在振興雄山歡樂谷的油葵田裏,向日葵花進入盛花期,金燦燦的葵海在陽光下熠熠生輝,微風吹拂,花盤搖曳、清香四溢,好似一張張笑臉盡情綻放著生命的精彩。

一大片金黃的葵花迎著太陽伸展枝頭,順著微風輕搖花瓣,只見一朵朵金黃色的向日葵就像一張張笑臉,似乎在向遊人展示著它們的熱情,召喚他們的光臨。



在向日葵的花瓣上,一隻只蝴蝶翩翩起舞,有的蜜蜂在花叢中採蜜、傳粉。看來,鮮艷的花還真是能“招蜂引蝶”。這些美麗的向日葵,不僅吸引了許多蜜蜂和蝴蝶,還吸引了很多遊人紛紛前來駐足觀賞、拍照,宛如置身夢境,形成一幅美麗的畫卷。






(責任編輯:沈曄)

為你推薦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924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