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三天長街宴,振興小鎮吸引萬餘人品舌尖美食,觀民俗表演

時間:2018-07-17來源 : 中國網長治作者 : 佚名

7月13日至15日,上黨振興小鎮首屆康養避暑文化旅遊節的長街宴活動告一段落,長街宴活動三天來吸引了各地遊客萬餘人走進振興小鎮品舌尖美食、觀民俗表演,旅遊綜合收入超百萬元。

長街宴啟,八方客至。每天上午,來往的遊客絡繹不絕,場面十分火爆,遊客們爭先恐後的排隊買票.....這是繼春節嘉年華活動以來,振興小鎮出現的又一次人氣爆棚的旅遊盛況!

活動期間,山西新聞網、黃河新聞網、晉城電視臺、長治電視臺等媒體記者爭先拍攝報道了此次盛會,在拍攝之餘,他們還饒有趣味的品嘗了長街宴,對極具地方特色的美食讚不絕口,紛紛表示,振興小鎮以“旅遊+康養+避暑”為宗旨,打造特色鄉村振興品牌的這一舉措,值得推廣。本次長街宴活動的成功舉辦,不僅讓遊人品味到舌尖上的振興,同時也大大帶動了景區其他旅遊産業收入!

此次活動旨在進一步發掘、傳承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積極實踐鄉村振興戰略,所推出的振興長街宴、民俗表演、水上衝關、篝火晚會、抖音大賽等系列活動,給遊客營造了一個時尚、熱鬧而不失傳統的鄉村旅遊氛圍,從而加快鄉村振興發展步伐,快速邁進振興新時代。

接下來的一個月還將持續舉辦水上大衝關等項目,讓人們尋得一份冰爽激情。這對於更好的加快經濟轉型發展,拓展“旅遊+”發展思路,實現全民參與、城鄉互動,以健康産業為核心,將健康、養生、養老、休閒、旅遊、養德等多元化功能融為一體,形成遠近聞名的休閒度假天堂、天然避暑勝地,既有時代意義,又不失民俗風情。

(責任編輯:君君)

推薦新聞

廬陽區556項服務事項辦理實現“一次不用跑”
時間:2018-07-19來源:中國網
張家界引進百億人民幣港資開工建設旅遊城市綜合體
時間:2018-07-18來源:中國網
張家界寧邦廣場項目屬城市大型綜合體項目,由張家界經投集團公司和香港寧邦集團有限公司攜手合作。項目位於張家界市沙堤高鐵新區,用地規模約700畝。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924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