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振興小鎮篝火晚會 醉了山鄉遊客

時間:2018-07-17來源 : 中國網長治作者 : 牛娜 宋彤暉

濃濃鄉村情,魅力振興夜。為慶祝首屆上黨·振興小鎮康養避暑文化旅遊節,7月13至15日,振興小鎮特意舉辦了為期三天的篝火晚會。在這良辰美景中,篝火點燃了大家的熱情,載歌載舞,一片狂歡,一場別開生面的篝火晚會在此激情上演,數百市民共度良宵,樂享不眠之夜。

晚上8點,一陣歡快的樂曲打破了村子夜的寧靜,簡單的音響,兩隻話筒,並不華麗的燈光,就組成了一個舞臺。沒有節目單,沒有固定演員,每一位來賓,每一個村民都是主角,客不分男女,年不分老幼,人不分異鄉,大家盡情歡歌,暢快跳舞。

熊熊的篝火點燃大家心中的熱情,歡樂與歌聲伴著火苗一起跳動。臺上演得激情,台下看得過癮,一張張紅彤彤的臉上寫滿了內心的火熱和激情。大家一邊看表演,一邊品嘗美味燒烤,把酒言歡。

(責任編輯:君君)

推薦新聞

建生態為産業賦能 海爾居然在“養牛”
時間:2018-07-16來源:中國網
據了解,海爾去養牛並不是隨便跟風,而是通過跨行業複製海爾模式,實現構建生態圈為産業賦能。比如這次引起網友關注的養牛,則是海爾在農業上做的“大動作”。
定義“輕奢”從AI開始
時間:2018-07-16來源:中國網
​不知從何時起“輕奢范兒”就已在各個領域流行開來。而所謂的“輕奢范兒”,正是代表了一種優雅的態度,低調而舒適、高貴而雅致;少了一絲高調的浮誇,多了一份品味的彰顯。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924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