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和田地區民族團結進步模範代表巡迴宣講團走進洛浦縣

時間:2022-05-25來源 : 中國網作者 : 阿不力米提·阿布都拉

近日,和田地區民族團結進步模範代表巡迴宣講團走進洛浦縣,就中央和自治區黨委關於民族團結工作的新思想、新理念、新舉措以及民族團結進步模範先進事跡開展了宣傳解讀。全縣各單位、機關、社區和各條戰線幹部職工聆聽了宣講。

宣講團成員熱薩來提·塔西在宣講。阿不力米提·阿布都拉攝

6名宣講團成員用樸實生動的語言,聲情並茂地向在場幹部職工詳細講述了身邊涌現出來的民族團結進步模範個人事跡。民豐縣委黨校副校長郭嫚説:“希望此次巡迴宣講能引起和田地區各族人民爭創民族團結進步模範的熱潮,使大家認識到維護民族團結,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是各民族的共同責任,號召各民族要像石榴籽那樣緊緊抱在一起。”

聆聽宣講後大家紛紛表示,要進一步把思想統一到中央、自治區黨委關於加強民族團結進步創建的各項安排部署上來,把力量凝聚到共同建設美麗家園上來,為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奠定堅實基礎。

洛浦縣城區街道民政社保所幹部古麗斯坦·艾麥爾尼亞孜説:“今天的宣講讓我感觸很深,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們城區街道要繼續抓好民族團結進步創建工作,教育引導社區居民在祖國這個多民族的大家庭中,心連心、手挽手,從點滴做起,從身邊的小事做起,當好民族團結的踐行者、促進者、守護者。”(阿不力米提·阿布都拉)

(責任編輯:君君)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