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新疆洛浦:音樂狂歡啤酒節香飄大漠

時間:2022-05-24來源 : 中國網作者 : 阿不力米提·阿卜杜拉

華燈初上,夏風習習。近日,作為2022年洛浦縣“中國旅遊日”主題活動中頗具人氣的狂歡盛宴——大漠狂歡音樂啤酒節,在洛浦縣玉龍灣沙漠樂園景區拉開帷幕,來自各地不少遊客激情洋溢,啤酒狂歡風暴席捲清涼的玉龍灣。

現場座無虛席,伴隨著激情澎湃的動感音樂,一場別開生面的“喝啤酒大賽”開始了!玉龍灣的空氣中瀰漫著啤酒的清香,參賽選手們手把啤酒杯、開懷暢飲,大有不喝個痛快、絕不言敗的氣勢。經過激烈角逐,參加喝啤酒大賽的21名男士、3名女士,分別決出了一二三等獎,歡呼聲、歡笑聲、吶喊聲響徹玉龍灣。

激烈的“喝啤酒大賽”徹底點燃了現場遊客的激情,活動現場成了狂歡的海洋。遊客們品嘗著該縣古勒巴格村“天山泉”啤酒廠提供的黃啤、白啤、黑啤,由黑蕎麥、大麥、小麥等原材料釀造而成各類啤酒酒香濃郁、香氣四溢,令人沉醉,大家舉杯暢飲,共用沙漠狂歡的喜悅。其間還穿插洛浦特色民族舞蹈、音樂表演精彩紛呈,遊客們舉起手機打開閃光燈,將整場活動推向高潮。

“喝啤酒大賽太過癮了,選手們以酒會友,凸顯了洛浦人的豪爽灑脫。”參賽選手趙宏激動地説。

夜幕降臨,大家轉場篝火晚會。熊熊的篝火照亮了玉龍灣沙漠的夜空,舞動的火光映照著一張張歡樂的笑臉,參加活動的遊客聚在一起,載歌載舞,體驗著大漠風情。隨著篝火的熄滅,也預示著充滿激情的啤酒節首日活動接近了尾聲。

洛浦縣文化體育廣播電視和旅遊局黨組副書記、局長圖爾貢·多來提説:“我們舉辦大漠音樂狂歡啤酒節,充分展示了洛浦縣獨特的沙漠風情,可以更好地將洛浦縣的旅遊資源推廣出去,吸引更多遊客前來觀光旅遊,從而帶動洛浦縣乃至和田旅遊上一個新臺階。”(阿不力米提·阿卜杜拉)

(責任編輯:君君)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