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一起鼓舞!未來無懼!” 楊麗萍在雲南大理舉辦跨年迎新活動

時間:2021-01-01來源 : 中國網七彩雲南作者 : 飛月雯 劉啟

2020年12月31日晚,由著名舞蹈藝術家楊麗萍發起,國內十余位藝術家和文化人士共同參與的“一起鼓舞!未來無懼!”2021迎新年直播活動在雲南省大理州舉辦。

此次活動以“鼓舞士氣 面對未來”為主題,分為我和我的家鄉——“最帥村長”帶你走進洱海古巷;致謝家和遠方——楊麗萍藝術空間2020告別茶會;奔向未來——洱海生態廊道“百馬王子”奔跑;“鼓”舞——52art廣場嘉年華;一起鼓舞吧——楊麗萍天空之眼首秀、白族歌舞表演;祝福祖國——明天更美好六個部分。

在“最帥村長”帶你走進洱海古巷主題活動中,土生土長的著名青年設計師八旬和主持人帶領線上觀眾一同漫步在古鎮之中,聊民風、聊文化、聊建築、聊家常,向觀眾展示古巷扎染、銀飾、繡片等白族非遺手工藝和大理美食;在蒼山下的52art廣場,主持人和嘉賓們帶領線上觀眾們一起逛市集,嘗美食,欣賞大理非物質文化遺産。琳瑯滿目的美食,豐富多彩的白族民俗文化表演贏得了線上觀眾的留言好評、點讚,在“雲端”營造了迎接新年的歡樂氣氛。

在楊麗萍藝術空間,嘉賓歡聚一堂,以“致謝家和遠方”為話題,暢談2020年最感動自己的經歷,致謝家和遠方;青年舞蹈演員小白兔緩緩起舞,嘉賓攜當地白族村民面朝蒼山洱海向即將逝去的一年行注目禮;著名探險家金飛豹帶領“大理王宮”華僑城、大理旅遊集散中心的青年們、大理楊麗萍公司的演員們以及白族群眾們奔跑在最美的洱海生態廊道上。

值得一提的是,楊麗萍大劇院“天空之眼”的演出,展示了民族音樂劇《阿鵬找金花》裏精彩紛呈的劇情……在絢爛的燈光下,世居在大理的各少數民族用本民族語言表達了對祖國的祝福,全場唱起了《我和我的祖國》;天空之眼的臺階上,楊麗萍舞團的演員們奮力擊鼓,在隆隆的鼓聲中迎接新年的到來。 

此次活動由大理州委宣傳部、大理州文化和旅遊局、大理市委宣傳部指導,大理古城華僑城投資開發有限公司、大理旅遊集散中心有限公司的支援,雲南楊麗萍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騰訊微視聯合舉辦,中國網、雲南廣播電視臺等媒體支援。(飛月雯/文 劉啟/圖)

(責任編輯:黃俊飛)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