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雲南生物多樣性保護宣傳周”30日正式啟動

時間:2020-12-01來源 : 中國網七彩雲南作者 : 劉啟

11月30日,“萬物生長萬物和諧——雲南生物多樣性保護宣傳周”在昆明啟動。據介紹,“雲南生物多樣性保護宣傳周”于11月30日至12月6日舉行,期間將舉辦23項精彩紛呈的活動,向世界講好最美雲南故事。

啟動儀式由反映人與自然和諧共處的曼妙舞蹈《雀之靈》拉開帷幕。雲南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趙金向著名舞蹈藝術家楊麗萍頒發了“雲南生物多樣性保護公益大使”榮譽證書。同時,雲南廣播電視臺還發佈了為迎接COP15大會召開精心製作的大型系列紀錄片《生命之歌》。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迎接COP15宣傳周的活動精彩紛呈。12月3日晚,國際音樂大師譚盾將攜手多位國際級音樂家及昆明聶耳交響樂團,舉辦以“多樣世界•美麗中國•相約春城”為主題的大型生態交響音樂會。COP 15雲南省籌備工作情況暨雲南生物多樣性保護專題新聞發佈會、雲南藝術家生物多樣性主題創作活動開筆禮、“雲南生物多樣性保護·尋寶自然保護地”直播等活動也將依次進行。

此外,活動還將通過線上與線下結合的方式舉辦保護生物多樣性音樂、攝影和視覺藝術徵集,多媒體影像聯展,多場COP 15大會核心影像宣傳片的雲發佈等23項活動。

據悉,此次宣傳周的舉辦標誌著雲南省迎接COP 15大會的宣傳工作將全面展開,在全社會形成關注大會、迎接大會、當好東道主,建設清潔美麗雲南,向世界充分展現我國在生物多樣性領域國際領導力和影響力,讓世界了解雲南,讓雲南走向世界。(劉啟)

(責任編輯:黃俊飛)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