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旅遊扶貧開通“專列” 雲南瀘西文旅宣傳推廣走進上海徐匯區

時間:2020-10-20來源 : 中國網七彩雲南作者 : 馬爽 黃松濤

10月19日,“雲南省紅河州瀘西縣文旅宣傳推廣活動”在上海市武康路的老房子藝術中心舉行,拉開了上海市徐匯區與雲南省紅河州瀘西縣文旅結對幫扶的帷幕。

上海市徐匯區合作交流辦公室主任孫曉東,區文化和旅遊局調研員范郴,區旅遊公共服務中心主任沈旭青,瀘西縣委常委、縣人民政府副縣長邵志宏,縣文化和旅遊局黨組書記、局長楊嬌,媒體記者、旅行社等旅遊行業人士及報名預約的遊客參加了此次活動。

“君在長江頭,我住長江尾。共飲一江水,滬滇無限情。”一段展現瀘西秀美風光和人文風情的旅遊宣傳片吸引了全場嘉賓的眼球。啟動儀式現場,兩地領導共同為本次活動揭幕,現場簽訂了瀘西、徐匯兩地幫扶宣傳推廣合作協議,楊嬌為現場觀眾帶來了“高原至美,花卉瀘西”旅遊分享推薦。

在上海市武康路旅遊諮詢中心舉辦的“高原至美,花卉瀘西——雲南省紅河州瀘西縣文旅幫扶圖片展”是本次文旅宣傳推廣活動的重要一環。展覽以40幅精美照片,展現了瀘西縣境內奇山奇水奇洞奇觀的阿廬古洞,層層疊疊的彝族土掌房群落,溫馨愜意的78℃自涌溫泉,純潔樸實、天姿風采的黃草洲國家濕地公園以及獨具特色的古彝民族風情。前來參觀者紛紛表示,觀看展覽後萌生了想去瀘西的願望,希望去瀘西領略紅土高原上的花卉美景,為瀘西人民奔小康作出一份貢獻。

據悉,本次活動通過開展瀘西縣旅遊幫扶圖片展、旅遊幫扶線上圖片展、旅遊分享會、特色農産品幫扶展、特色旅遊資源戶外廣告宣傳、徐匯區商圈電子屏視頻宣傳、機場旅遊公共服務點資料視頻宣傳等方式,多渠道、多載體、多角度,對瀘西旅遊扶貧進行廣泛全面宣傳。通過系列活動,讓更多徐匯區市民、上海市民了解瀘西的風光和資源,從而走近瀘西、了解瀘西、關注瀘西、幫助瀘西,攜手瀘西共同建設小康社會。(文/馬爽 圖/黃松濤)

(責任編輯:黃俊飛)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