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王予波:讓勞動英雄成為公眾榜樣,讓勞動光榮成為社會時尚

時間:2020-10-20來源 : 中國網七彩雲南作者 : 李應春 楊平海 龔菲菲

10月14日,雲南省委副書記王予波到中鐵七局滇中引水工程楚雄段施工9標調研勞動和技能競賽工作時強調,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弘揚勞模精神、勞動精神、工匠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更大力度抓好勞動和技能競賽工作,讓勞動英雄成為公眾榜樣,讓勞動光榮成為社會時尚。

王予波對現場安全文明施工、標準化管理、創新科技運用、勞動和技能競賽開展、“幸福之家”建設等給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滇中引水工程既是重大水利工程,又是重大生態工程、民生工程、發展工程。要夯實責任,統籌抓好進度、品質、安全、生態、廉政、效益各項工作。

他強調,勞動和技能競賽激發的是奮鬥精神,樹立的是實幹導向。要發揮群團組織功能,立足新時代,豐富新內涵。要全覆蓋推進勞動競賽,在服務大局中體現先進性,在組織動員中激發主動性,在“比學趕超”中發揮引領性,團結動員各自聯繫群眾在新時代建新功、立新業。(李應春 楊平海 龔菲菲)

(責任編輯:黃俊飛)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