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雲南紅河攜手五州市 聯手打造健康生活目的地精品旅遊線路

時間:2020-10-19來源 : 中國網七彩雲南作者 : 李捷 李紋秀

為進一步加大昆明、南寧、貴陽、紅河、桂林、黔南六地文化旅遊方面的合作,增強區域文化旅遊吸引力,借昆明南寧貴陽與紅河桂林黔南“3+3”政協跨區域協商會議在紅河州召開之機,10月15日,昆明南寧貴陽紅河桂林黔南“3+3”健康生活目的地精品旅遊線路發佈會在紅河州蒙自市召開。

紅河州副州長何民,昆明市副市長周紅斌,南寧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副市長鄧亞平,貴陽市副市長魏定梅,桂林市委常委、副市長沈威虎,黔南州副州長張紹川等有關領導參加了本次活動。

“紅河州因中越的國際河流——紅河得名,邊境線長848公里,轄4市9縣……”發佈會上,何民向參會人員介紹了紅河州的概況、旅遊資源和發展方向。他表示,三省六地地域相連、人緣相親、文緣相通,經濟社會發展互相密不可分,是推動文化和旅遊關係發展的動力和源泉。“本次政協跨區域協商會議在紅河召開,更為我們加強交流合作搭建了橋梁和紐帶,今後文化和旅遊合作發展的前景十分廣闊。歡迎各地旅遊企業到紅河投資興業,也歡迎各位嘉賓攜家人、朋友到紅河旅遊度假,充分領略‘雲上梯田·夢想紅河’的無窮魅力。”何民説。

隨後,昆明、南寧、貴陽、桂林、黔南、紅河6州市代表分別從吃、住、行、遊、購、娛等方面向大家推介以健康生活為目的地的精品旅遊路線。

會上由紅河州旅遊業協會牽頭髮起倡議,成立三省六地文化旅遊推廣聯盟。據悉,聯盟的成立,旨在更好地服務於六地文化旅遊業的宣傳推廣工作,促進企業之間的合作交流,切實有效提高文化旅遊資源的有效利用。

此外,聯盟執行輪值主席制度,以昆明南寧貴陽紅河桂林黔南政協主席聯席會議舉辦地會長為當期主席,負責牽頭組織開展該年度聯盟相關工作、活動。本期聯盟輪值主席為紅河州旅遊行業協會會長余傑。(李捷 李紋秀)

(責任編輯:七彩雲南遠端)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