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打造一流文旅産業 雲南普洱再添“新名片”

時間:2020-10-14來源 : 中國網七彩雲南作者 : 刀瓊芬

10月10日,普洱市人民政府與偉光匯通文化旅遊投資集團有限公司、北京福唱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在雲南省普洱市思茅區舉行普洱天籟音樂小鎮綜合産業開發項目合作框架協議簽約儀式。

普洱市委副書記、市長劉勇説,普洱是全國唯一的國家綠色經濟試驗示範區,具備打造文旅精品項目得天獨厚的生態資源、獨樹一幟的民俗文化和優勢凸顯的區位條件。近年來,市委、市政府把文化旅遊康養産業作為重要産業來推動,大幹快上綜合交通樞紐建設,茶文化和康養旅遊深度融合,景邁山茶林文化景觀申遺工作全力推進,世界上口徑最大的景東120米脈衝星射電望遠鏡項目開工建設,旅遊康養産業蓬勃發展,投資潛力無限。希望三方依託普洱天籟音樂小鎮項目建設,充分發揮各自優勢,切實將資源優勢轉化為經濟優勢和競爭優勢,打造一流文化旅遊産業,助推普洱高品質發展。同時,普洱市將全力做好項目建設的要素保障工作,推動項目早日落地見效,在更高層次上實現合作共贏。

“多年來,偉光匯通文化旅遊投資集團有限公司致力於文旅古鎮開發運營與中國傳統文化相結合,探索出了一條“文旅産業驅動新型城鎮化”的可持續發展之路。”偉光匯通文化旅遊投資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陸學偉表示,公司將以此次簽訂合作框架協議為契機,依託自身的建設運營、管理經驗和專業團隊優勢,優化小鎮“建、營、管”方案,共同打造有文化、有內涵、高品質的文化旅遊小鎮,推動雙方實現優勢互補、共同發展。

中國唱片集團總經理、中國戲劇出版社社長、中國戲曲學會副會長、中國音像與數字出版協會副理事長樊國賓簡要介紹了中國唱片集團在音樂領域的成就和未來發展趨勢。他希望中國唱片集團可以與北京福唱文化共同以優勢資源與平臺為依託,深度挖掘和借助融媒體渠道傳播普洱九縣一區原生態和民族原創音樂文化。

“福唱文化與文商旅運營方偉光匯通、音樂合作方中國唱片集團將通力協作、密切配合,努力將普洱天籟音樂小鎮打造成普洱乃至全國一張“聽起來響亮、看起來耀眼”的城市名片。”北京福唱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董事長徐子崴説。(刀瓊芬)


(責任編輯:黃俊飛)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