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雲南玉溪:打響“聶耳品牌” 元江府文化旅遊綜合開發項目簽約

時間:2020-10-12來源 : 中國網七彩雲南作者 : 佚名

為高位推動項目建設,開啟玉溪文旅産業新篇章,10月11日,玉溪市委書記王力與偉光匯通文化旅遊投資集團董事長陸學偉一行就相關合作項目進行座談。

會上,偉光匯通旅遊産業發展有限公司負責人介紹了中國聶耳音樂小鎮項目推進情況;元江縣領導介紹了元江府文化旅遊綜合開發項目情況。雙方就元江府文化旅遊綜合開發項目進行簽約儀式。

王力強調,建設文旅小鎮,發展文旅産業是踐行文化自信的有力舉措,玉溪要放眼全國,打響“聶耳品牌”,充分發揮旅遊産業後發優勢,增強家鄉人自豪感的同時,為遊客提供高品質休閒度假産品,實現玉溪文旅産業質的飛躍。他説,要責任到人,提供優質服務,積極支援偉光匯通文化旅遊投資集團項目儘快落地,早日建成。

陸學偉表示,偉光集團十分看好玉溪優質文旅資源,重視玉溪項目建設,將加快完善項目規劃,早日動工建設。

(責任編輯:黃俊飛)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