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國際道路運輸公約宣貫培訓研討會在昆明舉辦

時間:2020-09-27來源 : 中國網七彩雲南作者 : 李明

為落實《國家便利運輸委員會2020年重點工作任務安排》部署,國家便利運輸委員會成員單位,中國道路運輸協會于9月22至24日在昆明舉辦《國際道路運輸公約宣貫培訓研討會》。全國十二個省、市、自治區六十余家國際道路運輸管理機構、相關國際道路運輸、國際貨代企業主要負責人參加培訓。

此次會議得到了雲南省便利運輸委員會、雲南省交通運輸廳、雲南省道路運輸管理局的大力支援,國家便利運輸委員會相關單位、雲南省道路運輸協會作為會議協辦單位派員參加了此次會議。中國道路運輸協會會長王麗梅、海關總署口岸監管司二處副處長吳佩健、雲南省道路運輸行業協會會長甘家昌等領導參加會議並致辭。中國道路運輸協會副秘書長高兮主持會議。

會議邀請了交通運輸部公路科學研究院、國際道路運輸聯盟(IRU)、雲南省社會科學院、中國(昆明)南亞東南亞研究院等機構的專家、學者就國際道路運輸便利化公約-TIR公約、GMS便利運輸協定、《危險貨物國際道路運輸歐洲公約》(ADR)及中國雲南與南亞東南亞區域合作等相關專題進行了宣貫培訓和研討。為推動國內企業“走出去”打好堅實基礎。(李明)

(責任編輯:黃俊飛)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