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1081個!雲南省第一批省級森林鄉村名單出爐 你的家鄉上榜了嗎?

時間:2020-09-04來源 : 中國網七彩雲南作者 : 楊婧瑤

為大力推進鄉村綠化美化,不斷改善提升村容村貌,積極建設美麗宜居鄉村,近日,雲南省林業和草原局公佈了經評價認定的第一批省級森林鄉村名單,共1081個鄉村入選。

據悉,森林鄉村是指自然生態風貌保存完好、鄉土田園特色突出、森林氛圍濃郁、森林功能效益顯著、涉林産業發展良好、人居環境整潔、保護管理有效的生態宜居鄉村。

省林草局要求,各州市要充分認識建設森林鄉村對於加快鄉村綠化美化,促進提升村容村貌,建設美麗宜居鄉村的重要意義,加大工作力度,採取有效措施推進森林鄉村建設。

在開展森林鄉村建設過程中,要挖掘和樹立典型,加大宣傳力度,提升影響力;要注重保護傳承原有的鄉村風貌,充分考慮村民發展意願,因地制宜開展庭院綠化、四旁綠化,激發村民的積極性、主動性和創造性,倡導共建共用。(楊婧瑤)

【附:雲南省第一批省級森林鄉村名單】

(責任編輯:黃俊飛)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