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彰顯軍人本色 建功文旅事業 雲南省文旅廳召開慶祝“八一”建軍節座談會

時間:2020-07-31來源 : 中國網七彩雲南作者 : 皇英

7月30日,雲南省文化和旅遊廳為慶祝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3週年,廳機關全體在職轉業幹部、廳機關退休轉業幹部代表及廳直屬各單位復轉軍人代表集體赴雲南省博物館,參觀了“華僑旗幟民族光輝——陳嘉庚生平事跡展”,並召開“彰顯軍人本色建功文旅事業”慶祝“八一”建軍節座談會。

省文化和旅遊廳黨組成員、副廳長楊德聰出席會議並講話。廳機關全體在職轉業幹部、廳機關退休轉業幹部代表及廳直屬各單位復轉軍人代表,共計40余人參加了座談。

“向前向前向前!我們的隊伍向太陽,腳踏著祖國的大地,背負著民族的希望,我們是一支不可戰勝的力量……”座談會伊始,雲南省文化和旅遊廳直屬機關工會主席周健伍帶領全體幹部齊唱《中國人民解放軍進行曲》,重溫無畏無懼、勇敢向前的力量。

會上,與會人員圍繞“彰顯軍人本色建功文旅事業”進行座談,大家暢所欲言,談軍旅生涯,談思想認識,談工作生活,談文化和旅遊建設,共憶激情歲月,共話未來發展。

廳行業管理處宋國富以“擦亮軍轉幹部標簽”為主題,結合實際工作進行了發言,表示將永葆奉獻精神,為雲南文旅融合發展、文旅強省建設貢獻自己的力量。廳行業管理處林堯談道,即將迎來自己的第43個建軍節,憶往昔歲月崢嶸,將堅持“幹一行,愛一行”,為雲南的“詩和遠方”譜寫華彩詩行。廳宣傳推廣處劉曉桐表達了對黨組織、對人民軍隊的感恩之情,表示將繼續專注本職工作,與大家一道為雲南文化旅遊産業高品質發展注入能量,建功新時代,再創新輝煌。

“畢業後入伍,在部隊一待就待了11年。最美好的青春,和最難以忘懷的成長都在部隊。如今撫今追昔,我更感謝當下祖國為我們帶來的和平年代。”雲南省文化和旅遊廳二級調研員方利敏説,“我從不後悔把11年寶貴的青春留在部隊,如今,也會努力做好當下的本職工作,為雲南文化和旅遊事業的發展貢獻屬於自己的一份力量。”

座談會在熱烈、融洽的氣氛中進行,現場時不時響起雷鳴般的掌聲。楊德聰向全體與會人員致以了節日的問候。楊德聰指出,在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的戰鬥中,全廳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幹部包括廣大復轉軍人,始終衝鋒在抗“疫”一線,充分發揮了基層黨組織的戰鬥堡壘作用和共産黨員先鋒模範作用,展示了新時代雲南文旅廣大黨員幹部的良好形象,展示了復轉軍人“退伍不褪色”的良好作風。

楊德聰表示,廣大復轉軍人要繼續發揚軍隊優良傳統和作風,奮勇當先,帶動全省文化和旅遊系統高品質跨越發展;學習踐行陳嘉庚精神,把個人夢同中國夢緊密聯繫在一起,為文化和旅遊事業、決戰脫貧攻堅貢獻力量;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帶來的不利影響,幫助文旅企業渡過難關,不斷推動雲南文化和旅遊融合發展、轉型發展,為決戰脫貧攻堅、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做出更多更大貢獻。(皇英)

(責任編輯:黃俊飛)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