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雲南省首次表彰獎勵事業單位脫貧攻堅先進典型

時間:2019-10-18來源 : 中國網七彩雲南作者 : 李明

日前,雲南省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廳決定,給予雲南省“三區三州”的怒江、迪慶及其他貧困地區事業單位脫貧攻堅21個先進集體和21名先進個人記大功獎勵。據悉,這是雲南省首次在全省貧困地區事業單位中開展脫貧攻堅專項獎勵工作。

同時,按獎勵許可權,州(市)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門為125個集體、1668名個人記功,縣(市、區)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門對640個集體、12587名個人進行嘉獎。

據了解,黨的十八大以來,全省各個事業單位及工作人員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自覺扛起脫貧攻堅重大政治責任,咬定目標、盡銳出戰,撲下身子、苦幹實幹,開拓進取、攻堅克難,涌現出了一大批心繫群眾、甘於奉獻,守望相助、扶貧濟困,勇於探索、改革創新的先進典型,為雲南省決戰脫貧攻堅、決勝全面小康作出了重要貢獻,在全社會贏得了廣泛讚譽。

這次專項獎勵,各級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門嚴格按照中共中央組織部、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事業單位工作人員獎勵規定》等政策規定和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相關通知精神,嚴把程式、逐級推薦、擇優遴選,並徵求了同級組織部門、紀檢監察部門、扶貧辦及主管部門的意見,在一定範圍進行了公示,確保了評選結果公平公正、真實可信。通過表彰獎勵,將進一步樹正榜樣標桿、強化示範引領、激發士氣鬥志、營造良好風尚,為雲南打贏脫貧攻堅戰、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凝聚起強大的精神力量。(李明)

附獎勵對象名單:

事業單位集體(21個)

怒江州瀘水市農業農村局産業發展項目辦

怒江州福貢縣馬吉鄉社會保障服務中心

怒江州貢山縣獨龍江鄉扶貧工作中心

怒江州蘭坪縣教育體育局學生資助管理中心

迪慶州香格里拉市農技推廣中心

迪慶州德欽縣農村公路建設辦公室

迪慶州維西縣林業局造林綠化與科教産業中心

昆明市東川區就業再就業管理服務中心

昭通市昭陽區蘋果産業發展中心

昭通市鎮雄縣勞動就業服務局

曲靖市師宗縣城鄉居民社會養老保險局

保山市龍陵縣人民醫院

楚雄州武定縣人民醫院

紅河州石屏縣項目辦公室

文山州麻栗坡縣城鄉居民社會養老保險局

普洱市寧洱縣職業高級中學

西雙版納州動海縣茶葉技術服務中心

大理州雲龍縣諾鄧鎮社會保障服務中心勞動保障工作站

德宏州盈江縣人民醫院

麗江市永勝縣城鄉居民養老保險局

臨滄市臨翔區平村鄉農業農村服務中心

事業單位工作人員(21名)

胡丁怒江州瀘水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事業單位工作人員(管理9級)

熊桂輝怒江州福貢縣匹河怒族鄉項目建設綜合服務中心工作人員(專技12級)

豐麗軍怒江州貢山縣普拉底鄉人民政府項目辦主任(專技13級)

和生旺怒江州蘭坪縣中醫醫院副院長(專技7級)

楊勇迪慶州香格里拉市格咱鄉文化廣電服務中心工作人員(專技12級)、那格拉村總支書記

阿扎迪慶州德欽縣奔子欄鎮林業和草原服務中心工作人員(專技10級)、玉傑村總支書記

和政國迪慶州維西縣葉枝鎮林業和草原服務中心工作人員(專技10級)、同樂村黨總支書記

張海波昆明市尋甸縣委黨校辦公室主任(管理8級)

李文成昭通市魯甸縣人民醫院黨委委員(專技8級)

李君洪昭通市綏江縣農業農村局漁業技術服務站工作人員(專技8級)

計永波曲靖市富源縣城市綜合管理局事業單位工作人員(管理10級),駐村第一書記、工作隊長

陳雲良保山市龍陵縣第一中學黨總支書記(專技6級)

何松亮楚雄州武定縣獅山鎮扶貧辦負責人(專技10級)

陳愛國紅河州瀘西縣城鄉居民社會養老保險管理中心工作人員(專技12級)

王仕海文山州硯山縣幹河衛生院院長(專技11級)

岩松普洱市西盟縣農業技術推廣中心工作人員(專技9級)

王道海西雙版納州動臘縣居民家庭經濟狀況核對中心主任(管理9級)

張瑜大理州賓川縣環境衛生管理站工作人員(專技8級)

羅發蒼德宏州德宏職業學院繼續教育學院副院長(專技7級)

和學優麗江市玉龍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脫貧攻堅領導小組辦公室主任(管理8級)

李應順臨滄市耿馬縣農産品品質安全檢測站工作人員(專技9級)

(責任編輯:黃俊飛)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