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昆明晉寧:“迷你小公園”創造美好宜居環境

時間:2019-10-10來源 : 中國網七彩雲南作者 : 劉磊 劉佳 施冉

自己家附近有個小公園,吃過晚飯散散步,估計是很多人的理想生活。晉寧區就把群眾的願望當作自己努力的方向,“見縫插綠”修建小公園,為老百姓創造了美好宜居的環境。

據了解,晉寧區住建局在昆陽街道正在建設中的綠地公園有三個,分別為東鳳路綠地公園、青龍路街旁綠地公園和普照路三角綠地公園,東鳳路綠地公園面積約21227.21平方米,青龍街頭綠地公園面積約25277平方米,普照路三角綠地面積約10891.46平方米。公園內都規劃有涼亭、架子、廣場、步道、公廁等配套設施。等到這些綠地公園投入使用之後,可以極大的方便群眾的休閒娛樂需求。晉寧區用小面積閒置土地修建“迷你小公園”,滿足群眾休閒需求,讓生活在晉寧的老百姓更有幸福感。

據了解,晉寧區每人平均公園綠地面積達到13.29平方米,出門見綠、抬頭見花成為了晉寧群眾生活的最佳寫照。(劉磊 劉佳 施冉)

(責任編輯:黃俊飛)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