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香格里拉海關掛牌成立

時間:2019-09-26來源 : 中國網七彩雲南作者 : 何帝龍

9月24日上午,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格里拉海關掛牌儀式舉行。迪慶州委副書記、州長齊建新,昆明海關關長靳延勇出席掛牌儀式並共同為香格里拉海關揭牌。

(揭牌現場)

(迪慶州委副書記、州長齊建新致辭)

齊建新指出,自2012年原海關辦事處和原檢驗檢疫辦事處先後進駐迪慶藏區開展業務以來,海關和檢驗檢疫各級幹部職工立足迪慶實際,結合職能職責,積極主動作為,切實服務好以松茸為代表的“雲菌”出口,採集大量基礎數據,促成了我國首個松茸地方標準的制定;促成了“敖雲”葡萄酒順利出口,成為雲南省唯一齣口歐盟等國際高端市場的葡萄酒;還促成了迪慶核桃飲料、香格里拉青稞啤酒和乾酪素等特色産品進入國際市場。海關和檢驗檢疫各級幹部職工奮發進取、克難攻堅、辛勤工作,各項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為迪慶藏區加快對外開放步伐、促進經濟社會發展做出了積極的貢獻。

齊建新表示,希望香格里拉海關以這次掛牌開關為契機,積極主動融入地方發展大局,發揮自身優勢,創新服務方式,拓寬業務領域,不斷優化外貿進出口服務,促成更多更好的香格里拉産品通過海關進入國際市場,為促進迪慶藏區經濟社會又好又快發展、打造世界的香格里拉做出更大的貢獻。迪慶州委、州人民政府將一如既往地支援海關工作,紮實做好服務保障,為香格里拉海關創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環境。

(昆明海關關長靳延勇致辭)

靳延勇表示,香格里拉海關的設立,體現了國家對藏區開放發展的重視,是迪慶州經濟社會發展中的一件大事,是昆明海關黨組和迪慶州委、州政府長期共同努力的成果。他要求,香格里拉海關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重大決策部署,認真踐行總體國家安全觀,把好國門;要把海關工作主動融入到迪慶州經濟社會發展中來,幫扶迪慶高原特色産業轉型升級,助力藏區農牧民脫貧致富;要強化責任擔當,全面從嚴管黨治黨,大力推進政治建關,在把關履職中實現新作為。(何帝龍 )

(責任編輯:黃俊飛)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