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波司登漫威系列羽絨服 成功席捲“漫威風”

時間:2019-08-29來源 : 中國網作者 : 佚名

如果你是超級漫威迷,如果你夢想有一天能變成Super Hero拯救世界,如果你看見漫威周邊也會駐足瞭望。那麼!深耕品類43年,暢銷美國、法國、義大利等全球72國的波司登將實現你的全部願望,此次,波司登與漫威強強聯合,打造“超能CP”,掀起世界羽絨服界一場強烈的“漫威風”。

波司登漫威系列羽絨服火爆上市

隨著《復仇者聯盟4 Avengers: Endgame》的火爆上映,波司登緊握住此次市場機會,攜手漫威打造出新品聯名款“超能戰衣”,旨在讓廣大“漫威迷”們在一眾眼花繚亂的周邊産品中眼前一亮,燃起英雄情結。此次打造的漫威聯名款系列新品,融合了“漫威系列”中諸多英雄元素,結合波司登43年來深耕服飾品類的服裝設計經驗,為波司登打下了非常良好的口碑和消費者基礎。值得一提的是,隨著波司登近年來的不斷發展,不僅在國內,一眾好萊塢明星大咖們也都紛紛被拍穿著波司登羽絨服走上各大活動現場,作為時尚風向標的復聯猩紅女巫奧爾森Elizabeth Olsen、男神精靈王子奧蘭多Orlando Bloom多次被拍到過穿著波司登羽絨服外出,也將“波司登風”帶去了大洋彼岸,而此次波司登與“漫威”的聯合,更加使得波司登的公眾認知度上升了一個階梯。

波司登漫威系列羽絨服在都市裏掀起一陣“漫威風”

不僅極具設計感,波司登生産的每一件羽絨服還都具有卓越的品質。據悉,波司登生産的每一件羽絨服都經過至少150道工序,24小時零下30°C極寒測試,以及15000-20000次摩擦測試,還有800+極致蓬鬆度考驗,羽絨服的用料也絕對是以遠超國際標準的高標準布料。

波司登羽絨服選用的羽絨品質非常高

就以波司登漫威系列款羽絨服來説,全都是以含絨量90%以上的標準,並且選用了600+高蓬鬆度的歐洲進口白鵝絨,同時採用德國防絨針縫製,以確保羽絨服的耐穿與保暖性。其所用的高品質羽絨均是採用甄選胸腹之間的上等大朵羽絨,並且通過了國際RDS和瑞士藍標Bluesign Certificate認證。其防跑絨技術更是值得一提,波司登運用精密的縫製技術,密度高達每3釐米13針。波司登羽絨服用精益求精的生産態度,做出高品質羽絨服。作為資深“漫威迷”的消費者們,可不要錯過如此吸引眼球的“周邊”。


(責任編輯:曹洋)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