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工行溫度】工商銀行六安分行隆重召開建黨98週年專題黨課暨“兩優一先”表彰交流會

時間:2019-07-11來源 : 中國網六安作者 : 劉洋

7月1日,在黨的生日這天,工商銀行六安分行召開了建黨98週年專題黨課暨“兩優一先”表彰交流會,以專題黨課和表彰先進的方式來隆重紀念中國共産黨誕辰98週年。


交流會上,工商銀行六安分行陳憲明黨委書記帶領全體人員重溫入黨誓詞,圍繞共産人的初心和使命,加強基層黨支部建設等內容,為工行六安分行全體黨員同志講授了專題黨課。對涌現在基層工作中愛崗敬業、無私奉獻的優秀共産黨員、優秀黨務工作者和先進基層黨組織進行了頒獎表彰。受到表彰的先進代表先後進行了交流發言,他們用鼓舞人心的先進事跡,展現了新時期六安分行廣大黨員幹部堅定信念、奮發進取的本色和風貌。


通過本次專題黨課學習和先進事跡的學習,工行六安分行全體黨員受益匪淺。大家更加深刻認識到所肩負的使命和重擔,愈加堅定了立足本職崗位,紮實工作的決心,並決心將把這種震撼和感動化作工作的動力,在今後的工作中更堅定的以共産黨員的身份時刻對自己高標準嚴要求,發揮好先鋒模範作用,踐行一名共産黨員為人民服務真正的初心。(劉洋)

(責任編輯:沈曄)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924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