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六安市開展排污許可管理專項執法檢查

時間:2019-07-10來源 : 中安線上作者 : 康家佳 談業芳

為進一步加強六安市已發放排污許可行業企業的執法監管,督促企業嚴格落實“持證排污、按證排污”的主體責任,6月下旬,市生態環境局成立了8個聯合檢查小組,對全市已持證企業開展現場檢查。

本次重點檢查已持證企業污染物排放濃度、總量是否滿足排污許可證要求、污染防治設施(包括廢水、廢氣收集處置設施及線上監測設施等)是否正常運作、排污口設置是否規範、設施運作臺賬是否記錄齊全、是否制定自行監測方案、方案是否滿足行業自行監測技術規範的要求、企業承諾整改事項是否按期完成、執行報告是否規範並按要求上傳、資訊公開是否落實、是否開展自行監測並保存原始監測記錄且按要求上傳、自行監測因子和頻次是否符合排污許可證要求等。

目前現場檢查工作已全部完成,檢查組正在梳理檢查中發現的問題,問題梳理完成後將第一時間交辦到各縣區分局,要求其督促企業儘快開展“查漏補缺”工作,在8月底前完成整改任務。市生態環境局將於9月份成立後督查小組,對各縣區存在問題整改情況進行後督查,後督查發現仍未整改到位的,將嚴格按照相關法律法規予以處罰。

(責任編輯:沈曄)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924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