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普洱鎮沅紀委為“春季攻勢”提供紀律保障

時間:2019-04-19來源 : 中國網七彩雲南作者 : 普紅寧

日前,普洱市鎮沅縣紀委監察委多措並舉,強化執紀問責,為全縣實施脫貧攻堅“春季攻勢”提供堅強紀律保障。

進一步完善防腐體系。組織紀委、財政、審計等部門開展清理脫貧攻堅項目資金專項行動。設立9個鄉鎮扶貧工作信訪室,在111個村(居)設舉報箱,加強社會監督,用好“扶貧專線”。對扶貧領域虛報冒領、截留私分、揮霍浪費等行為嚴肅查處,絕不手軟。著力解決發生在基層和群眾身邊的不正之風和腐敗問題,以嚴明的紀律為打贏脫貧攻堅戰提供保障。

督查脫貧攻堅專題民主生活會。派出紀檢幹部10人,對近期召開的“中央第十二巡視組對雲南省開展脫貧攻堅專項巡視反饋意見整改專題民主生活會”進行督查。對“四風”問題、“為官不為”問題進行重點督查,對黨組織履行巡視整改落實情況等方面進行督促指導。對整改工作不力、不作為、慢作為的行為,嚴肅問責。

依照“春季攻勢”作戰清單,強化監督問責。把握工作重點,依照“春季攻勢”作戰清單,明確責任單位和責任人。開展專項督查,確保所有問題“清零”。對工作落實不力或出現重大問題的相關責任人嚴肅問責。截止日前,共問責領導幹部2人。(普紅寧)

(責任編輯:黃俊飛)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924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