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雲南省楚雄州大姚法院開展“三八”維權周法治宣傳活動

時間:2019-03-21來源 : 中國網七彩雲南作者 : 李珊珊

近日,按照大姚縣委政法委、縣婦聯的安排部署,大姚法院積極組織幹警到家易購生活超市門口開展2019年綜治維穩平安建設、掃黑除惡專項鬥爭暨“三八”婦女維權周宣傳服務活動。

活動現場,法院幹警向過往群眾發放了《婦女權益保障法》《未成年人保護法》《婚姻法》《訴訟指南手冊》《民事訴訟法》等宣傳資料,宣講了婦女權益保障法及勞動、就業、社會保障、反家庭暴力等方面的法律法規。同時,還宣傳了掃黑除惡相關知識,積極向群眾宣傳掃黑除惡專項鬥爭的重大意義、黨和政府掃黑除惡的信心和決心以及相關法律法規和政策,鼓勵廣大群眾檢舉揭發黑惡線索。

此次活動共接受現場諮詢20余人次,向過往群眾發放各類法治宣傳材料200余份,取得了較好的法治宣傳效果,受到了廣大群眾的好評。(李珊珊)

(責任編輯:黃俊飛)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924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