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昆明五華黑林鋪:民俗鬧新春 歡樂過大年

時間:2019-01-18來源 : 中國網七彩雲南作者 : 田春瓊

1月17日上午,昆明市五華區黑林鋪街道西城時代小區商業廣場人頭攢動、歌舞昇平,這裡正在舉行第六屆“民俗鬧新春”暨科技文化衛生“三下鄉”系列活動。

黑林鋪街道黨工委書記王琨致辭

活動現場,大合唱、快板、彝族舞蹈、魔術、拉丁舞等節目豐富多彩,不時引來觀眾的陣陣掌聲;還有愛心義診、普法宣傳、送“福”字送春聯、捏面人、吹糖畫等“攤位”前吸引了眾多群眾圍觀。

據了解,在2019年春節即將到來之際,為更好傳承傳統文化、感受民風民俗,豐富轄區居民精神文化生活,營造歡樂喜慶的節日氛圍,讓轄區群眾、幹部、職工度過一個歡樂、祥和、愉悅的節日,黑林鋪街道牽頭組織開展本次系列活動。

所謂系列活動,即在主會場活動結束後,還在其他分會場分別組織開展不同特色、不同民俗、不同風格的系列活動:1月18日在春城慧谷小區廣場開展“民俗鬧新春·歡樂過大年”系列活動,同日,在啟鴻假日城市小區廣場開展“開開心心傳民俗·喜氣洋洋過大年”活動;1月21日在景秀西苑開展“快樂賀新春·開心過大年”系列活動;1月22日在西城時代菁雅苑廣場開展“美麗西城·與夢同行”系列活動。

黑林鋪街道黨工委書記王琨表示,系列活動是繁榮中華傳統文化、傳播黨的好聲音、宣傳黨的好政策的一個平臺,是加強公共文化建設的需要,是豐富群眾文化生活的有效載體。(田春瓊)

(責任編輯:黃俊飛)

為你推薦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924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