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市住房城鄉建委抓學習促工作實現雙推動

時間:2019-01-17來源 : 中安線上作者 : 余存洋

1月15日下午,市住房城鄉建委黨組書記、主任許明力主持召開1月份委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學習會。

會議重點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改革開放40週年大會講話精神、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生態環境保護大會上的講話以及黨的十九大關於打好污染防治攻堅戰的新部署新要求,學習了《習近平扶貧論述摘要》、《六安市城市生態網路規劃(2017-2030年)》,傳達學習了市“兩會”精神和市紀委轉發的關於嚴肅整治領導幹部利用名貴特産類特殊資源謀取私利問題文件精神。 會議就做好年末歲尾各項工作提出六點要求:一是盡職盡責做好冬季安全生産工作。委屬各單位、相關科室要厘清層次、把握重點,確保住房城鄉建設領域冬季安全生産形勢穩定。二是盡心盡力做好當前信訪維穩工作。要結合春節重要節點,密切關注並認真做好房地産市場監管、徵遷安置、建設工程品質安全、農民工工資、小區物業管理等方面的信訪維穩工作。三是認認真真做好民主生活會、組織生活會和民主評議黨員工作。委各級黨組織要嚴格按照上級要求,在規定時間內按規定動作從嚴從實過好黨內民主生活。四是扎紮實實開展扶貧慰問走訪工作。春節前要抽出時間對市住建委結對幫扶村、結對共建社區以及離退休老幹部、困難黨員等開展走訪慰問,給他們送去組織的關懷和新春的慰問。五是規規矩矩做好應急值守工作。認真落實市委市政府分級值守制度,確保春節放假期間帶班有領導、值班有人員,做好值班記錄並按要求上報。六是健健康康過好2019年新春佳節。廣大黨員幹部職工要始終繃緊廉潔之弦,嚴守政治規矩,嚴禁公車私用、請客送禮,從自身做起,過一個健康、愉快、幸福、廉潔的新年。

(責任編輯:沈曄)

為你推薦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924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