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瑞麗航空安全承運旅客突破1000萬人次

時間:2018-11-14來源 : 七彩雲南作者 : 馬琛

11月13日,乘坐瑞麗航空DR6561昆明飛往瀋陽航班的勾小姐成為瑞麗航空第1000萬名旅客。瑞麗航空工作人員專程到昆明長水國際機場向她表示祝賀,共同慶祝這一特殊時刻。

勾小姐激動地説:“瑞麗航空的的山鷹LOGO很特別,乘務員服裝也非常具有民族特色,瑞麗航空服務總是讓人感到舒心。能成為瑞麗航空第1000萬名旅客,我感到很榮幸。祝福瑞麗航空越飛越高,越來越好。”

為紀念喜迎第1000萬名旅客這一特殊時刻,瑞麗航空向勾小姐贈送了往返免費機票一套、飛機玩偶U形枕一個。瑞麗航空工作人員對勾小姐選擇瑞麗航空表示感謝,並希望她給瑞麗航空多提寶貴意見。

2018年是瑞麗航空發展歷程中重要的一年。今年瑞麗航空開通“昆明=西哈努克”、“昆明=西雙版納=清邁”、“昆明=西雙版納=清萊”、“瀋陽=福州=西哈努克”等多條國際航線,正式邁入國際市場。同年,瑞麗航空引進數架飛機,機隊規模達到18架。自2014年5月18日開航截至2018年10月底,瑞麗航空安全飛行超過8.3萬架次、15.6萬小時。如今,瑞麗航空安全承運旅客突破1000萬人次,這是對瑞麗航空四年以來持續安全運營的最好答卷,也是瑞麗航空的品牌影響力獲得進一步提升的最好體現。

瑞麗航空將始終把安全運營放在一切工作的首位,時刻秉承真情服務理念,以安全承運旅客突破1000萬人次為契機,不斷豐富與創新服務內涵,立足雲南,展翼世界。

自2014年5月18日開航以來,四年間的發展運營中,瑞麗航空積極面對新環境新形勢帶來的新挑戰,管理層深入一線始終堅持安全、穩健運作的工作原則,認真貫徹民航局各項安全工作的指示精神,實現安全生産,有效保證了安全運營的綜合水準,旨在為廣大旅客帶來安全舒適的航空服務。

瑞麗航空作為雲南省首家本土航空公司,自2014年5月18日開航,現機隊規模18架飛機,為全波音機隊,預計2020年底機隊規模達30架以上,至2025年底達到80架;已開通國內航線51條,國際航線7條,每天執行94個航班,通航34個國內外城市,其中國內涉及雲南、四川、山西、甘肅、河北、黑龍江、湖北、山東、遼寧、陜西、福建、江蘇、浙江、天津、重慶、內蒙古、廣西等13個省、2個自治區、2個直轄市,7條國際航線飛往柬埔寨(金邊、西港)和泰國(清萊、清邁)。(馬琛)

(責任編輯:黃俊飛)

為你推薦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924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