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檸檬鯊死咬漁船引擎“得意露齒微笑”

時間:2018-10-10來源 : 環球網作者 :

近日,在巴哈馬海域內,一條檸檬鯊死死咬住一條漁船的引擎,不肯鬆口。漁夫無奈將引擎拉出水面想要甩掉鯊魚,卻只見它依舊緊咬不放,還在“露齒微笑”。

這名漁夫來自巴哈馬的伊柳塞拉島,當時正在附近海域釣梭魚,不料竟釣到一條檸檬鯊。他發現這條鯊魚上鉤後,便立即上前打算割斷魚線。這時,檸檬鯊卻不請自來,一口咬住漁船的引擎,遲遲不肯鬆口。

漁夫用視頻記錄下了這條固執的鯊魚緊咬引擎的過程。視頻中,小漁船緩慢地航行著,一條約4英尺(約1.2米)長的檸檬鯊用牙齒緊緊咬住漁船引擎,緊隨其後,絲毫沒有想要鬆口的意思。隨後,漁夫停下小船,將引擎拉出水面,想要甩掉鯊魚。它卻毫不鬆口,隨著引擎將頭伸出水面,對著鏡頭“露齒微笑”,一副洋洋得意的樣子。

該視頻發佈後,引起眾多網友評論並點讚轉發。漁夫留言道:“我根本沒想到會遇上這種事,真是太驚險了。我割斷了魚線,不停搖晃引擎,好不容易才甩開它。”

(責任編輯:曹洋)

為你推薦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924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