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小磨高速上行線龍林至動遠段封閉施工 動臘往景洪方向的車輛需繞行

時間:2018-09-28來源 : 七彩雲南作者 : 李明

十一假期將近,為廣大遊客在西雙版納度過一個歡樂祥和的假期,28日,西雙版納州旅遊發展委員會發佈關於小磨高速公路通行情況的溫馨提示:因重大項目施工,小磨高速公路上行線龍林至動遠段暫時封閉。封閉期間,從動臘往景洪方向的社會車輛可從龍林收費站出高速公路,經213國道,從動遠收費站進高速公路。

據了解,因重大項目施工需要,自2018年7月4日16:00開始,小磨高速公路上行線龍林至動遠段暫時封閉,恢復通車時間待定。此外,9月4日8時20分,因受連日強降雨影響,小磨高速公路下行線(景洪至動臘方向)K556+450(動寬到動侖之間)路段處發生山體滑坡,滑坡體約14萬立方,滑坡覆蓋路面長度約220米左右,並造成路面受擠壓損毀,坍方體清運及道路修復工作正在進行中,恢復小磨高速公路該路段通車時間待定。

同時,西雙版納州旅遊發展委員會提醒廣大駕駛人和遊客,氣候對道路交通安全的影響極大,出行前請關注氣候變化和路況資訊,合理安排出行時間和行駛路線。(李明)

(責任編輯:黃俊飛)

為你推薦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924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