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英男子每年攜全家住同一酒店遊玩 長達50年

時間:2018-09-18來源 : 環球網作者 :

來自英國南約克郡的一位名叫比爾•普萊特(Bill Platts)的男子完美地詮釋了什麼叫“生活便是藝術”!自1968年以來,比爾每年帶自己的家人住澤西島同一家名叫比亞裏茨(Biarritz Hotel)的酒店旅遊,至今已長達50年之久!並且,他每次都住同一個房間,吃同一種冷肉自助餐。

據悉,比爾今年已經是83歲高齡,50年來,他每年帶著家人經過370英里(約600公里)的旅途到澤西島遊玩,在比亞裏茨酒店同一個房間共度過了660個夜晚,見證了該酒店5個經理的換任,可謂達到了“故地重遊”的極致!

 從眾多照片中可以看到,比爾家的這支旅遊隊伍規模在不斷擴大,人數從1968年的三口之家到如今的兒孫滿堂,他們全家人都願意去那裏遊玩。用比爾的話來説,他更像澤西島的一個當地人,他對那兒的一切瞭如指掌,他喜歡那兒的景色,他像許多每年都去遊玩的旅客一樣,認為那兒的景色總會讓人耳目一新,流連忘返。而對於比爾的外孫們來説,他們感覺澤西島就是他們的出生地,他們生來就屬於那裏。

(責任編輯:曹洋)

為你推薦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924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