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大學生與4米巨鱷親密合影慶祝畢業

時間:2018-08-16來源 : 環球網作者 :

近日,美國得克薩斯州一名女大學生與一隻13英尺(約4米)長的鱷魚合影留念,慶祝畢業。

據悉,這名21歲的女大學生名叫麥肯茲•諾蘭德(Makenzie Noland)。從5月份開始一直在得克薩斯州博蒙特市的短吻鱷救援中心實習。從第一天開始,她就和這只名叫“大特克斯”的鱷魚一起工作。救援中心的負責人阿裏•哈蒙茲(Arlie Hammonds)為她拍下了這些特別的畢業照並上傳到臉書。

在一張照片中,諾蘭德披著畢業肩帶,戴著學士帽,將她的畢業戒指放在了大特克斯的鼻子上。相關視頻顯示,她站在離鱷魚只有兩英尺(約0.6米)遠的地方,輕拍它的鼻子,給它喂肉。諾蘭德説:“在保護區工作期間,特克斯從未傷害過我。我把它叫過來,語氣溫柔,給它撓鼻子,讓它相信我不會傷害它。這個小甜心真的從沒傷害過我。”

據報道,諾蘭德8月10日將獲得野生動物和漁業科學學位,從得州農工大學畢業。她表示,畢業後希望在達拉斯和沃斯堡的動物園工作。

(責任編輯:曹洋)

為你推薦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924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