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驢媽媽上線首批21家親子主題房 賦予親子旅遊更多內涵

時間:2018-08-09來源 : 七彩雲南作者 : 馬琛

暑假正當時,孩子們出遊的心蠢蠢欲動,父母們都忙著規劃合適的出遊線路。帶小朋友出遊,不光行程要優先照顧他們的喜好,住宿安排也是重中之重。

近日,驢媽媽旅遊網在杭州開元名都酒店、上海柏斯特酒店、福建翡翠灣驢小玩IP主題酒店等首批21家酒店上線了特別的房型——“驢小玩”及“海底小縱隊”親子主題房。從兒童盥洗用品到定制的床上用品四件套,甚至在房間內還搭配起了玫紅色帳篷……驢媽媽希望通過利用特別的色彩、陳設和裝飾,為廣大親子家庭帶來全新的入住體驗。

根據驢媽媽發佈的《2018年親子遊消費報告》顯示,正值生育高峰期的80後人群已然成為當前親子遊市場的主力軍,其中,上海、北京、廣州、深圳、杭州等城市的家長最熱衷親子出遊,南京、長春、成都、武漢、寧波等城市的親子家庭出遊增速較快,“帶娃出遊”已成為旅遊市場上的主流消費趨勢。此外,根據今年5月中國旅遊研究院發佈的《中國家庭旅遊市場需求報告》,80後已成為家庭旅遊決策的第一主力軍。在出遊意願的調查上,96.5%的受訪者表示渴望參與家庭旅遊。2017年,94%的受訪家庭曾進行家庭旅遊;其中,近7成出遊1-3次,近2成出遊3-5次。

“在大眾旅遊的興起與二孩政策全面開放的背景下,國內的親子遊市場迎來蓬勃的生機。酒店是旅遊中最重要的要素之一,為了滿足親子家庭日益增長的的需求,驢媽媽率先與酒店展開闔作,利用旗下的驢小玩等IP,打造專屬的趣味空間,升級兒童旅行體驗,賦予親子旅遊更多的內涵。”驢媽媽集團助理總裁兼景酒事業部總經理羅彪説。

以位於福建最受歡迎的濱海度假勝地——六鰲翡翠灣濱海度假區的“翡翠灣驢小玩IP主題酒店”為例,其距離海灘僅僅200米,壯美的海景與驢小玩主題是其核心賣點。該酒店共有252間親子主題度假客房。房型主要分為海景家庭套房(23套)、海景雙床標房(203間)、海景親子客房(9間)和海景公主套房(17間)。所有房間均採用國際認證的環保材料精心打造,讓孩子們置身於安全舒適的童話奇幻世界。

“首批上線的21家酒店親子主題房只是開始,未來驢媽媽還會與更多酒店進行合作,”羅彪説,“我們也將不斷創新,成為親子酒店行業服務升級的先行者。”(馬琛)

(責任編輯:黃俊飛)

為你推薦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924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