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巧手育“仙草”

時間:2018-08-06來源 : 中安線上作者 : 劉偉

8月5日,李平在石斛種植基地進行除草作業。

驕陽似火,烈日當空。當天中午,走進位於霍山縣西南部深山區的太平畈鄉天壽石斛林下種植基地:小橋流水,古木參天;綠野仙蹤,仙草成行。這裡不僅是聞名遐邇的石斛之鄉,更是消夏避暑的又一個清涼世界。“霍山石斛”被譽為“九大仙草之首”,因其獨特的生長習性,對種植環境有著十分苛刻的要求。因此,實施林下種植是我公司目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石斛種植與産業發展的重要路徑之一。太平畈鄉天壽石斛農民專業合作社負責人李平現場説。

太平畈鄉作為霍山石斛的主産地與核心區,近年來,該鄉大力實施與推進“十里石斛長廊,十里桂花飄香,打道萬畝石斛産業園”的石斛強鄉富民戰略,積極引領當地農民增收致富奔小康。鄉黨委副書記、鄉長崔世良介紹。

(責任編輯:沈曄)

為你推薦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924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