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上黨印象”雙創基地免租入駐 春節嘉年華盛大開幕

時間:2018-11-30來源 : 中國網長治作者 : 佚名

“上黨印象”雙創基地是振興小鎮景區重要的文化景觀之一,是振興新村繼大力發展文化旅遊之後推出的又一個商業創意。“上黨印象”雙創基地基礎設施建設與上黨歷史文化元素緊密結合,充分融入中華傳統古老符號,入口門樓高端氣派,上書“上黨印象”四個大字,街道兩旁以木質房屋為主,街上的石凳造型獨特,街面整齊地鋪設了花崗岩石,古樸典雅、小橋流水。

所有商鋪都將實行統一管理、統一運營,為的就是可以保證品質、保證口感、保證服務,讓遊客在這裡吃的放心、安心,玩兒的痛快、盡興。

依託振興小鎮全年遊客100萬、春節嘉年華遊客40萬的人流優勢,將“食”這一重要文化引入旅遊體系,形成了吃、住、行、遊、購、娛于一體的全方位旅遊新業態。

“上黨印象”雙創基地將於春節嘉年華期間盛大開幕,現階段免租政策已開啟:

1、第一年免租金;

2、每月收取20元/平米衛生管理費;

3、報名截止:2018年12月5日。

此外,太行鄉村振興人才學院、山西省農業培訓基地、長治市黨校定點培訓基地、黨政教育培訓基地、青少年教育基地、職業農民培訓基地落地振興,全年培訓、團隊拓展約100余次,人數約5萬人;振興小鎮每年舉辦的軍事夏令營、冬令營招收約8000余名兒童,拉動遊客4萬餘人;新引進的滑雪、滑草項目“冬天滑雪、夏天滑草”,可吸引遊客約5萬人。振興小鎮景區每年15%以上的遊客增長幅度,保障您的收益!(振興小鎮供稿)


(責任編輯:君君)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924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