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 加入收藏 手機版 | 郵箱登陸 | 論壇註冊 | 站點導航

楊冪嫵媚,娜扎動人,劉濤最驚艷!10支元氣口紅讓你成為春日裏最明艷的GIRL!

盤點一份橘紅色調元氣口紅list

發佈時間:2019-02-27作者:丹林責任編輯:沈曄

春天的腳步又近了一步,上期米粒兒為大家帶來的春裝可還喜歡?今早丹林終於告別了羽絨服,整個人輕快了好多,可在選口紅上卻犯了嘀咕……這麼好的天氣,涂什麼顏色的口紅更有朝氣呢?説起暖意,想到的便是橙紅,今天丹林就為各位盤點一份橘紅色調的元氣口紅list!

NO.1 雅詩蘭黛333色號

楊冪同款。雅詩蘭黛的333色號像紅透了漫山遍野的幹楓葉,質地啞光絲絨,給人一股暖意,既復古又顯白!

NO.2 MAC Chili

磚紅偏橘棕色,是MAC系列最受歡迎的顏色之一!辣椒色,質地比較幹,但是持久度和上色度都很好,不挑膚色的顯白!

NO.3 YSL方管13號色

飽滿濃郁的橙紅色,當時被武媚娘的電視劇帶火了!和李思思春晚的熒光色也比較像。非常顯白!顯氣色,飽和度高!薄涂少女西柚色,厚涂禦姐橘紅色。宋茜很喜歡,在ELLE畫報上也是用了這只13色號~

NO.4 Tomford Mini 64 人魚姬

西柚人魚姬,只聽名字就有點迷人了吧~金粉橘色,閃閃惹人愛!秉承了TF一貫品質,帶著熒光,上嘴粉嫩,更適合白皮。有淡淡的可可味道,很讓人心怡~

NO.5 Armani 紅管唇釉405:

這是丹林最愛的一個顏色!比Chilli要好看!持久度高,飽和度也很高!因為不熒光,所以絕對不顯黑,特別顯白,無論你是什麼膚色都絕沒問題。番茄色調,簡直是口紅界的扛把子!

NO.6 Dior黑管漆光唇釉740:

DIOR740更勝一籌的是顏值!包裝實在是太美了,紫水晶質感,華麗外衣。楓葉紅色,質地水潤,是很顯白的一支口紅,但顯色度上在所有橘紅色口紅中屬無功無過類。

NO.7 Tomford黑管16

非常顯白復古的番茄色,價格上排位是貴婦級的口紅。曾經一度在各大商場上脫銷。它還不單純是顯白復古,上嘴的氣質完全可以HOLD住任何場合~是元氣女神張鈞甯特地代言的色號!

NO.8 Armani 紅管唇釉401:

橘紅色,活潑又有氣質。薄涂更日常,冷暖光會變色~絲絨質感有點容易拔幹,但是很顯白,顯色度也非常高!

NO.9 植村秀 RD160

這個顏色大概是娜扎用過之後,我才覺得驚艷的!植村秀RD160又叫血橙東京紅,是一隻橘調很明顯的紅色,很襯氣色,薄涂日常少女,厚涂氣場女王。

NO.10 蘭蔻196色號

一抹硃砂橘,這個顏色太能打了!越疊加越有層次感!和405有點相似,但是405更嬌艷,196更濃郁。196是很多人都喜歡的高級霧面質地,多顯白多有氣質,請直接看我的女神劉濤~

以上這10款口紅是丹私藏了很久的心頭好,在這無私奉獻給廣大粉絲~直男也請大膽馬走,生日,節日請遠離死亡芭比粉,選對色號俘獲女神芳心~春天來了,仙女們大膽放肆的美起來吧!

the end
文中選圖均來自網路,如涉及版權問題,請及時與我們聯繫,小編會在第一時間處理。
文章均為時尚中國原創,如需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
回到頂部

往期回顧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