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 加入收藏 手機版 | 郵箱登陸 | 論壇註冊 | 站點導航

讓你在婚禮季C位出道的八個法則,Pick一下

參加婚禮穿什麼?8個著裝法則讓你又美又贏

發佈時間:2018-08-21作者:Gelsey責任編輯:劉靜

當我們決定要穿什麼去參加婚禮的時候我們都得遵循這樣的原則,你想要既引人注目又有趣,但看起來還是很得體的。想要以正確的理由被人記住,即使這不是你的Big Day。有一些基本規則值得參考,然後才不會在大日子裏出現印花裙恐慌症。

讓你在婚禮季C位出道的八個法則,Pick一下

下面我們列出正式的著裝要求和禁忌,這樣你就可以在各種婚禮和上流社會的社交場合中成為最佳著裝嘉賓,而且不會有任何的著裝壓力。

1、連衣裙是最佳選擇

如果你正在努力地把完美的褲子、上衣和夾克搭配起來,那就簡單地去找一件你信賴的禮服吧。加入高跟鞋和涂上口紅。完美。


2、避免過短的裙擺

這不僅是對新娘的尊重,也是一個不太為人所熟知的事實,那就是更長的裙擺是一種保守的性感,尤其是不規則的裙擺,當你在運動的時候,它會給你的腿帶來一閃而過。站在優雅的一面會走得更遠。

讓你在婚禮季C位出道的八個法則,Pick一下

3、嘗試大膽的色彩和元素

作為客人參加婚禮時,白色蕾絲和奶油刺繡是留給新娘的。相反,你可以選擇那些不把注意力從新婚夫婦身上移開的好玩的元素,取而代之的是亮片、彩色蕾絲和巧妙的紋理層次感。

讓你在婚禮季C位出道的八個法則,Pick一下

4、黑色也OK

現代世界帶來了許多奇妙的變化:iphone、Headspace、hashtag、Voga,以及在婚禮上接受穿黑色衣服。黑色曾經是厄運和陰鬱的標誌,但現在它是時髦的都市人的基調。儘管泰然自若的穿著它去參加婚禮。

5、隨身攜帶一個小袋子作為必需品

大手提袋和笨重的肩包不會讓你感到是在婚禮這種特殊場合——相反,它看起來像是你要在城市叢林里長途跋涉。帶著一個微型手包去參加婚禮,把自己從沉重的配飾中解脫出來一天。

6、穿你可以走一整天的高跟鞋。

穿著不舒服的高跟鞋跳舞只需要一次糟糕的經歷就能吸取教訓:堅持穿你可以穿一整天的鞋子。

7、如果你不確定,可以和新娘聯繫。

如果你真的不確定自己的著裝,而且邀請函上也沒有明確的著裝要求,那最好還是和新娘商量一下。專業提示:一定要在婚禮前的幾個星期,因為新娘在婚禮前的幾天會有更重要的事情要考慮,而且在她即將步入婚禮殿堂前的幾個小時內不會喜歡收到短信。如果你仍然不確定,堅持一套西裝,連身褲,或者經典的婚禮客人的衣服。

讓你在婚禮季C位出道的八個法則,Pick一下

8、精緻珠寶

當你放棄痛苦的、沉重的風格去做一些簡單的事情時,你的耳朵會感謝你。同樣的道理也適用於其他可能會妨礙你的珠寶首飾。

讓你在婚禮季C位出道的八個法則,Pick一下

1  2  >  


the end
文中選圖均來自網路,如涉及版權問題,請及時與我們聯繫,小編會在第一時間處理。
文章均為時尚中國原創,如需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
回到頂部

往期回顧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