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青海春天攜聽花酒點讚“我最喜愛的上市公司品牌”

時間:2022-05-10來源 : 新華網客戶端作者 : 佚名

5月10日,在第6個“中國品牌日”當天,新華網聯合中國上市公司協會、新華網上市公司品牌研究院共同發起的“點讚!我最喜愛的上市公司品牌”活動獲獎企業名單揭曉。青海春天攜旗下品牌聽花酒表現亮眼,榮列第一階段網友點讚名單第三名。

聽花醬香風格酒

據悉,中國品牌日的設立,是為了發揮品牌引領作用,推動供需結構升級,推動中國製造向中國創造轉變、中國速度向中國品質轉變、中國産品向中國品牌轉變。

本次網路點讚活動集聚了包括中國石化、科大訊飛、伊利集團、中國石油等在內的200家上市公司品牌踴躍參與,吸引了百萬網友為喜愛的品牌加油點讚。聽花酒作為一個全新品牌,在500強企業環伺的品牌活動中脫穎而出。

作為一款致力於創造白酒新價值的白酒品牌,聽花酒自上市以來,便因其全新的理念和令人驚艷的産品品質,引發行業關注,受到市場追捧。聽花酒一季度銷售5296.95萬元,較去年同期增長1101.59%。擁有聽花酒經銷權的青海春天股價連連上漲,在今年A股市場低迷中市值翻倍。

青海春天表示,聽花酒“開創了白酒新價值”,初步構建了品牌優勢。其“新價值”體現五個方面:

一是提出新釀酒理論。從酒對人體的影響出發,傳統白酒只激活交感神經,對人體帶來傷害。聽花酒不僅激活交感神經,而且同時實現激活副交感神經,減少酒精對人體的傷害。並且形成、完善了“減害增益”系統性理論研究,這是釀酒理論的進步。

二是開創新釀酒工藝。企業以理論為指導,以目標結果為導向,開創了白酒制化增益新工藝。這項新工藝將21世紀多學科前沿成果引入釀酒業,對濃香、醬香原酒,通過定向菌和特製香曲二次發酵、精餾濃縮等工藝,實現了對酒體的減害增益。

三是創造新飲用價值。聽花酒在白酒傳統工藝上的突破性進步,結果是酒品質實現了質的飛躍,更好喝和健康化。宜賓市酒類協會組織的專家鑒評結果顯示:對比制化前的原酒,聽花醬香風格酒,增加了29種細分香氣,對41種細分風味進行了優化提升。同時,聽花生津白酒,讓在激活交感神經的同時激活副交感神經,實現白酒健康化價值。

四是開啟新全感官體驗。聽花酒開創了“五步五感鑒賞法”,讓消費者能體驗到聽花生津白酒的全感官觸發的美感。將聽覺和觸覺引入品鑒過程,通過聽、觀、聞、燒、品五步,調動聽覺、視覺、嗅覺、觸覺、味覺五感,由表及裏,進行全感官品鑒。特別是聽花“燒”後仍有撲鼻香,讓人直接感知到聽花品質價值。

聽花濃香風格酒及全感官品鑒酒具

五是倡導新驗證方法。企業為保障實現健康化飲用價值目標的實現,參考食品科學領域的研究方法,設計實施了系統的數據化指標驗證,以指導酒的釀造與評價。聽花實驗室設計並實施成年男女兩性人群的飲用測試研究,飲用聽花酒50ml(1兩)連續7-14天,對飲用前後測試人群的多項數據化指標進行檢測分析。數據顯示,兩組人群的免疫指標、男女性功能、深度睡眠比例等指標明顯提升。

聽花酒在本次活動中擁有超高人氣,是消費者對聽花酒開創白酒新價值“五個新”的響應與肯定。近年來,像聽花酒一樣的創新品牌在各行業不斷涌現,他們依託創新理念,整合跨行業技術成果,在各自領域“爆款”而“出圈”。這樣一批品牌的出現,推動了“中國製造向中國創造”轉變。

截止今年4月底,我國境內上市公司總市值已達83.32萬億元,規模穩居全球第二。上市公司已經成為“中國經濟脊梁”,面對2022年上半年反覆嚴峻的抗疫形勢和經濟下行壓力,各行業品牌企業正在以品牌之力尋破局之道,打造“民族品牌”,講好“中國故事”,為中國經濟高品質發展貢獻力量。

(責任編輯:沈曄)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