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甘肅蘋果首次進入澳大利亞市場

時間:2020-09-07來源 : 中國新聞網作者 : 劉舒蓉

蘭州海關4日發佈消息稱,4日經蘭州海關所屬平涼海關檢疫合格,由甘肅平涼市靜寧縣一公司申報的19噸紅富士蘋果順利出口澳大利亞。這是甘肅蘋果首次進入澳大利亞市場。

甘肅隴東地區位於黃河中上游,土層深厚,光照充足,晝夜溫差大,病蟲害少,是黃土高原蘋果生産優勢區和最佳適生區,也是西北黃土高原最主要的優質晚熟品種生産基地和綠色、有機蘋果生産基地。

為促進優質果品擴大出口,今年以來,平涼海關強化監管加強出境果園標準化建設和管理,指導督促果園對農業化學投入品規範使用從嚴管理,從源頭把控出口水果品質安全。

同時,蘭州海關優化服務,進一步精簡行政審批流程,壓縮審批時限,支援企業快速獲得出口資質,積極推薦符合條件的企業對外註冊,並對有出口意向企業點對點開展培訓,送標準、講政策,引導企業用好用足各項惠企政策,支援幫扶企業積極開拓多元化國際市場。

據統計,今年前7個月,甘肅省出口鮮蘋果2.6萬噸,貨值1.9億元,出口朋友圈持續拓展,新增墨西哥、烏茲別克、澳大利亞等國家和地區。

(責任編輯:沈曄)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