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酒鬼酒第三季度凈利下滑近4成 稱係市場戰略調整所致

時間:2019-10-18來源 : 新京報作者 : 王子揚

10月17日,酒鬼酒發佈第三季度報告顯示,今年前三季度,酒鬼酒營收為9.67億元,同比增長27.34%;凈利潤為1.84億元,同比增長14.27%。值得注意的是,第三季度酒鬼酒凈利潤下滑近四成。

根據公告顯示,第三季度酒鬼酒營收為2.59億元,同比增長9.48%;凈利潤為2817.68萬元,同比下滑39.5%。酒鬼酒相關人士對媒體表示,凈利潤下降跟公司的市場戰略調整有關,因為需要維護市場,公司進行了必要的停貨控貨,導致了盈利正常幅度內波動,並非是公司行銷受到阻礙,公司全年規劃也不會受到影響。

今年3月的春季糖酒會上,酒鬼酒提出重回白酒第一陣營,“短期銷售30億、中期銷售50億、遠期銷售100億”的目標。但業內人士卻表示,如今中國白酒行業馬太效應加強,一線梯隊白酒企業下沉市場效果明顯,酒鬼酒等一眾體量偏小的區域白酒受到壓力增大,上述目標的完成,難度不小。

而在10月16日,三季報發佈的前一天,在酒鬼酒高端系列——內參酒價值研討會上,中糧酒業黨委書記、董事長兼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王浩表示,去年下半年內參酒組建獨立的銷售公司後,創新模式,優化組織,強化品牌傳播,實現了品牌商和經銷商的深度結合。在內參酒銷量高速增長的驅動下,酒鬼酒公司今年業績表現優秀,上市公司股價也迭創新高。

(責任編輯:沈曄)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